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我的攻略游戏8

一句话简介:直女该如何打出后宫结局。

女主成长流,有金手指,苏苏苏,一切剧情为嫖服务。

激情开文预警,人物ooc 预警,无逻辑预警,垃圾文笔预警,无大纲预警

————

  但在开始战斗之前,和美先打开商场看了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挂。 

 

  虽然没钱买,但还是可以逛逛的嘛。 

 

  和美扫视着商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都挺贵的。 

 

  忽然,她看到一个叫做【123木头人】的商品,这是个一次性的商品,效果如名所示,持有者喊出一二三木头人之后,敌方将会被定格15秒,是个品质为绿的商品,价格也很感人,100金币。 

 

  最近的面板升级后,商店也升了个级,里面的商品分了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是灰,绿,蓝,紫,红,价格也品质的提高变的越来越贵。 

 

  并且售卖的方式除了用现实中的货币购买以外,还支持好感度购买,好感度和金币兑换率是1好感度=10金币=10日币=现世rmb5100元。 

 

  和美肯定是没有那么多日币来购买这个商品的,所以,为了得到这个商品【123木头人】,和美只能选择用好感度购买。 

 

  【是否选择使用10点好感度购买?是or否】 

 

  和美点击了是,并且还指定了是锖兔的好感度。 

 

  锖兔大好人就你了,其他人都没你的好赚啊!!!感谢感谢,回去一定再刷上来。 

 

  【恭喜您获得道具123木头人】 

 

  购买的过程中现实是静止的,所以即使纠结的再久,和美也不会被鬼袭击。 

 

  刚退出商店,对面的鬼老板就攻了上来,它扔出自己的菜刀:“血鬼术·迷影之刀。” 

 

  在半空中,巨大的菜刀变成了四个小菜刀,分别向和美和富冈义勇飞来,但在他们挥刀打掉的前一刻,四个小菜刀变成了16个更小的菜刀。 

 

  尼玛,搁这跟我玩分身套分身呢?! 

 

  和美和富冈义勇完全没想到会有二次变化,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在这危机关头,和美下意识的把富冈义勇挡在身后,没被打落多少的小小菜刀几乎都刺入她的身上,流出的鲜血立刻染湿了队服。 

 

  “和美!和美你没事吧!”富冈义勇看到染血的师妹,吓得六神无主:“你,你别死啊... ” 

 

  “没事... ”和美随口安慰着富冈义勇。 

 

  和美被鬼老板刚才的那一下给疼的差点直接飙泪,她强行忍着疼痛,将刺入手臂,大腿等地的小小菜刀拔出来,扔到地上。 

 

  她看向自己人物的状态,伊藤和美Lv. 18,中毒debuff叠加。 

 

  靠,心真黑,还下毒! 

 

  刚才那一下给她削了近1/10的等级。 

 

  呜呜呜,打啥打啊,根本打不过,和美想哭了,走战斗路线太难了吧。 

 

  这时候好心的系统终于弹出一个框框【是否使用ai托管战斗模式?注:ai托管战胜率约为55%,有可能导致生命危险。】 

 

  托托托,和美想着ai总比她本人要好使一点,现在她感觉毒素控制住了她手臂的神经,刀差点都握不住了。 

 

  “义勇不用担心,等会儿你见机行事。”和美这么交代了一句,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了战斗ai。 

 

  富冈义勇看着刚才还在微微喘息着的少女立刻平稳住了呼吸,黑色的瞳孔中一切情感尽数如潮水般消失不见,冷静而淡漠,粉嫩的唇抿成一条线,握着刀的手也不再微微颤抖。 

 

  像是变成了一个没有任何情感的漂亮的木偶。 

 

  【和美】一下子冲了出去,腾空跳起,手中的日轮刀闪着冷冽的光:“水之呼吸·贰之型·水车。”【和美】在空中纵向转动身体,身体带来的机械势能加大了日轮刀的威力,适用于擅长大范围攻击的鬼。 

 

  鬼老板没有想到中着毒的小丫头怎么可能还拿的起日轮刀,反应迟钝了一拍才想着用菜刀防御。 

 

  菜刀与日轮刀之间的碰撞被厨房的时候来的更加剧烈,耀眼的火花伴随着刺耳的声音在黑夜中出现。 

 

  力气还比刚刚的时候来的更大了? 

 

  鬼老板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有的人中了毒跟没中毒的一样就算了,还比刚才来的更加难缠了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有意思的小姑娘,不过我下弦六预备役可不会怕你!” 

 

  别问,问就是挂。 

 

  和美感觉现在就像是一个吃瓜群众以第三人称视角观摩着这场战斗,虽然战斗着的人是她自己。 

 

  战斗ai托管着感觉还真奇妙啊。 

 

  【和美】很快就退下,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鬼老板,试图找到敌人的破绽。 

 

  鬼老板被她非人般冰冷的审视目光刺的心里毛毛的,想也不想直接开大。 

 

  “血鬼术·鬼斧神工” 

 

  鬼老板手上的那柄菜刀随着它自己能量的注入立刻变大变长,接近三米,鬼老板拿着巨型刀依然可以很轻松灵活的操控着它。 

 

  它狰狞的大笑道:“哈哈哈,你们都给我变成肉沫吧。”巨型菜刀猛的砸了下来,地面竟裂出近1毫米宽的细缝。 

 

  而力气大也就算了,关键菜刀剁下来时候的频率还高,诚如它自己所说的,它以地面为菜板,以和美和富冈义勇为食材,剁成肉酱。 

 

  站的稍远一些的富冈义勇还好,被余波牵连但还能躲避,除了有些狼狈以外其他都还好。 

 

  而最倒霉的是处于菜刀攻击范围中间的【和美】,密集的菜刀攻击使得她只能不断的闪躲,难以招架。 

 

  要是平常的和美的话,这会儿她已经累的动作凝滞,反应迟钝了,但现在她可是一个精确计算,没有感觉的战斗ai啊,根本不怕这种消耗战。 

 

  【和美】持续不断的使用着技能:“水之呼吸·叁之型·流流舞。”【和美】以灵活而诡异的步伐躲避着攻击,同时不断向鬼老板接近。 

 

  鬼老板的这个大招似乎也有时间限制,【和美】勉强撑过前面1分钟后,菜刀剁下来的频率有所减少。 

 

  “水之呼吸·柒之型·雫波纹突刺。” 

 

  【和美】转动手腕,前臂发力,将日轮刀快速刺出,日轮刀刺到鬼老板的身体上后,【和美】面无表情的狠狠一拧,鬼老板惨叫一声,巨型菜刀的攻击停止了。 

 

  富冈义勇立刻抓住这个机会,冲了进来:“水之呼吸·一之型·水面斩击。” 

 

  说过了,鬼老板的皮很厚。 

 

  富冈义勇的日轮刀卡在脖子和骨头之间,再难以前进一尺一寸。 

 

  “呵呵呵,小鬼,你死定了。”鬼老板扯出一个诡异的笑容,似乎又要做什么,吓得和美立刻关闭战斗ai托管,立刻大喊一声:“123木头人,义勇快砍!” 

 

  鬼老板刚想嘲讽和美拿什么过家家的话来吓唬他,却惊恐的发现自己真的一点都动不了了,就像个木头人。 

 

  富冈义勇涨红了脸,使出吃奶的劲向前推动日轮刀:“死吧,混蛋!” 

 

  湛蓝色的日轮刀这次却没任何阻碍,轻而易举的砍掉了鬼老板的头颅,鬼头砍掉的时候富冈义勇都有些惊奇这次的轻松。 

 

  鬼头砍掉的一瞬间,鬼老板手上拿着的巨型菜刀也立刻碎掉,铁质物散落一地。 

 

  果然,身体的硬度由血鬼术连接与菜刀划等号吗? 

 

  怪不得刚刚那么难砍,【123木头人】看起来像是真的把敌人短暂的变成了15秒的木头人了,刀砍在木头上还不是轻而易举? 

 

  和美没有接着思考下去,解除ai托管后,ai战斗时的一些疲惫,受伤,力竭,肌肉酸痛等等一起叠加起来向和美这个吃瓜群众袭来,她嗷的大叫一声:“疼疼疼!!!”然后因力竭摔倒在地上。 

 

  “和美!”富冈义勇立刻不再去管那个鬼,将和美扶了起来。 

 

  小姑娘远没有刚才战斗时的那股子不要命的疯劲儿,她眼圈通红,泪汪汪的看着富冈义勇:“呜呜呜,义勇我好疼啊!” 

 

  富冈义勇看了看她身上,除了一些刺伤,擦伤以外,其他都还好:“感觉怎么样?我现在送你去紫藤花家。” 

 

  “我,我好像还中毒了... 我会不会死啊...好难受,有点喘不上气。 ” 

 

  富冈义勇被和美这一番话吓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你别吓我啊,你肯定没事的,我我现在就送你过去。” 

 

  “我问问我的鎹鸦,他一定知道在哪里的。”他抱起和美,朝着鎹鸦指示的方向跑去。 

 

   

 

   

 

  

 

   

 

   

 

   

 

   

 

   

 

  

评论(9)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