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当众人看星汉灿烂序

星汉灿烂观影体

为了嫋嫋激情开文

————

  “这是何处?”文帝扫视了一圈,刚刚没有等到凌不疑觐见被放了鸽子的他现在心情不太好。


  皇后站在她的身旁,温婉的说:“妾也不知。”


  凌不疑皱着眉,他正在追踪倒卖军械的人的途中,忽的场景转换,现在正有些警惕的巡视四周。


  这里白茫茫四周密不透风的并没有门,中间被摆放了好多的座位,用的是什么材质,自诩博学的他并没有看出来,仅仅看出来是红色绒质的靠背座椅,价格不菲,最前面的座位上方还雕刻了金龙,威武霸气,旁边的座位上方雕刻了一只凤凰,栩栩如生的,将要振翅而飞。


  这里的人比较多,有他认识的人也有他不认识的,男男女女的一大片,特别是西南角的一个老媪吵吵嚷嚷的,让人头疼。


  程老妇人攥着程仲夫人的手,慌慌张张:“这是哪里啊,刚刚我还在家里呢!”


  程仲夫人心里也很不安:“君姑莫急。”


  “这又是何处?难不成是那阴曹地府?饿了这么多天还是没撑到阿父,阿母回来吗?但是在阴曹地府,我怎么也不觉得饱?”程少商有些虚弱的扶着莲房的手,多日来的饥饿让她眼前阵阵发黑,有些支撑不住了。


  “不,不知。女公子你怎么了?”莲房担心的看着程少商:“脸色很不好。”


  程姎看见程少商,小心的靠近她,拿出一个饼子:“嫋嫋,吃吧。”


  “谢谢姎姎阿姊!”程少商拿着饼子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那小女娘是被饿了多少天,竟吃的这般...”梁邱飞站在自家少主公的身后,被程少商的吃相吸引了目光。


  “饿死鬼投胎。”梁邱起接了话语。


  凌不疑看见程少商,又很快移走了目光,看见了文帝:“走吧,我们去觐见陛下。”


  萧元漪看向自己的丈夫:“...”


  程始自然也看到了文帝:“走吧,我们去参见陛下。”


  正当此时,这个白色的空间里忽的传来一个空灵的女声。


  【欢迎来到纯白空间,接下来你们会看到天机,请不要大声喧哗,安静后自然会播放影片,请入座!】


  人群听到这个声音后,又窸窸窣窣的发出一阵的讨论声,最后才根据自己的名字坐到了相应的位置上。


  程少商也坐了下来,但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座位竟然被安排到了皇后的身边,座位上写明为五公主的女子看着她的眼神好似要吞了她。


  凌不疑身为臣子,理应不应该坐在文帝的左手边,但这个座子就是这么分配的,他也没办法,他只好拱手:“陛下。”


  文帝似笑非笑:“子晟真是让我好等。”


  凌不疑顿时有些心虚:“子晟不敢。”


  “朕看你敢的很。”居然敢放他的鸽子。


  皇后温柔的看向身旁面色苍白的少女:“程少商是吧。”


  “是,皇后娘娘。”程少商低眉应了一声,腹中饥饿难忍,尽管刚刚吃了一个饼子,但还是无济于事,因此不禁暗中祈祷这里有些吃食。


  这里仿佛是听得到她的心里话似得,下一秒面前突然出现一盘热气腾腾的吃食,程少商惊讶极了,连忙抬头,发现皇后眼中也是惊异之色。


  “吃吧。”皇后温柔的说。


  程少商感激的笑了笑,赶紧吃了这顿天赐的美味。


  皇后真是个好人。


  她心底这般赞美道。


  【都入座了吧,影片正式开始。】


  此时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片巨大的方形之物,上面有些画面开始徐徐变化。


  “天机...”凌不疑咀嚼着这两个字,眯了眯眼。


  


  


  


评论(53)

热度(1463)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