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乙女】亲爱的间谍小姐6

进入蝶屋了,终于能嫖人组了

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节奏慢预警

喜欢的友友们评论评论评论!!!

还有红心关注蓝手也点一点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

  18. 

 

  今天天气很好,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百花绽放,香气四溢。 

 

  你换下了繁重的和服,穿上蝴蝶忍给你的一件简单的女式服装,白色的,应该算是护士装之类的吧。 

 

  开始了在蝶屋的日常。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你进入蝶屋后,来治疗的剑士好像多了许多。 

 

  “那个... ”你帮眼前这个乙级剑士包扎好手掌上的伤口后:“这种程度的伤,一定要来蝶屋包扎吗?” 

 

  “当然!”剑士一脸正直的回答你:“手对剑士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任何的一点小伤都不能被忽视,我怕自己包扎的不好才来蝶屋的,佐藤小姐是觉得我太脆弱了吗?”看起来似乎有些委屈。 

 

  你连忙否认:“不不不,当然没有这个意思,您误会了。”你只是觉得你的病人要多很多,大家都指明要你包扎。 

 

  就,突然不太理解。 

 

  “对了。”剑士从怀中拿出一包糖果:“送给佐藤小姐,就当时谢礼了。” 

 

  你接过糖果:“啊,谢谢!” 

 

  “那我就去训练了。”剑士非常缓慢的离开了,到门口还回头看了你一眼。 

 

  你立刻微笑道:“训练请加油!” 

 

  他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良姬真的很受欢迎呢。”神崎葵从不远处走来。 

 

  “哈哈,还好吧。”你看向神崎葵手上的汤药:“又是给善逸的?” 

 

  “是啊。”想起那个吵闹的家伙,神崎葵翻了个白眼:“让他吃个药像是要了他的命一样,烦死了。” 

 

  “决定了。”不由分说的,神崎葵把药塞到你的手上:“今天的药请良姬带给他,凭借你的美貌,想必那个家伙一定会高高兴兴的喝下去的吧。” 

 

  “啊,好,好的。”你端着药离开了。 

 

  你走到门口,拉开了门:“喝药了,善逸。” 

 

  “啊,是美丽的良姬姐姐!”一看见你,我妻善逸就开心的冒出粉红色的小花,在床上扭来扭去。 

 

  日常无视掉我妻善逸奇怪的行为,你将药递给他:“喝药吧。” 

 

  “呜呜,很苦的,真的要喝吗?”他闻着味道古怪的中药,小脸皱了起来。 

 

  “是的。”你拿出剑士给你的糖:“善逸要是乖乖喝完了话就奖励一颗糖。” 

 

  “小孩子才喜欢吃糖呢... ”他一边这样嘟囔着一边捏住鼻子将苦的舌头发麻的中药灌进胃里。 

 

  当看到喝完后白净的瓷碗,你立刻将撕开糖纸的糖喂入他的口中:“真正的奖励其实是喂糖哦。” 

 

  感受到唇边女孩白嫩纤细的指尖,带着温度,是不一样的柔软。我妻善逸的脸庞极度发烫,女,女孩子的触感...  

 

  好温柔,好体贴,好漂亮...  

 

  他开心的要昏掉了。 

 

  “善逸,你还好吧,脸好红。”邻床的灶门炭治郎关心的问。 

 

  “闭嘴!你这个破坏氛围的家伙。”我妻善逸朝灶门炭治郎大声的说。 

 

  灶门炭治郎有些不太理解:“啊... ” 

 

  “炭治郎要吃糖吗?”你摊开手掌:“挑一颗?” 

 

  “谢谢良姬姐姐。”他选了颗浅红色包装的糖果。 

 

  “伊之助还是这样吗?”你有些担忧的看着非常消沉的猪猪。 

 

  “无所谓啦,那种家伙... ”我妻善逸躺回床上。 

 

  这三个孩子就是那天晚上闯进蜘蛛山的剑士,回来时受到了很重的伤,看来对付累,还是吃了不少苦头。 

 

  “对了,你们是怎么杀死下弦鬼的呢。”你有些好奇那天晚上的经历。 

 

  “啊我碰到的是人脸蛛身的鬼,他不是下弦,不过那山里居然有下弦鬼吗?好可怕好可怕... ”我妻善逸说道。 

 

  灶门炭治郎接着说:“是有下弦鬼的,善逸。看起来是个小孩子的外貌,差点被他骗了... 不过我拼死一搏也没要斩杀他,最后是富冈先生杀了他的,就一刀。” 

 

  “富冈先生真的很强啊... ”他这么感叹着。 

 

  富冈... 你默默记下这么一个人。 

 

  “富冈先生... 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你继续套信息。 

 

  “唔... 很强大,话挺少的,是个值得尊重的前辈。”灶门炭治郎道。 

 

  “是个非常讨人厌的家伙。”轻柔的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 

 

  你吓了一跳,回头看去:“是忍小姐啊。” 

 

  “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身着蝴蝶羽织的女子的脸上依然是无法挑剔的完美微笑。 

 

  “不过讨厌... 是怎么一回事呢。”你有些好奇。 

 

  “嗯... 怎么描述呢?反正他那种令人讨厌恼火的气质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良姬可不要被他的外貌所迷惑。”蝴蝶忍开始检查我妻善逸的病情:“恢复的很不错呢。一个星期后就可以下床了。” 

 

  “那我先去吃饭了。”你向他们几个道别离开。 

 

  19. 

 

  走进厨房,你看到了一个墨蓝发色的高大剑士正在忙活些什么。 

 

  “你好。”你尝试着叫他:“您在做饭吗?” 

 

  他似乎被你的突然出声吓了一跳,安静的看了你一眼,点点头,继续切萝卜。 

 

  你也不打搅他,开始自己找吃食,翻了一圈下来:“怎么回事儿,小葵还没做饭吗?现在都快下午了吧,算了,去外面集市上看看有没有吃的。” 

 

  “你不会做饭?”听到你的自言自语后,男人有些惊奇的看向你,在他的认知里,会做饭应该是女孩子的必备技能。 

 

  “不会啊,有什么好奇怪的。”你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会做饭才让人奇怪吧。 

 

  他沉思了一会儿:“附近没有集市,你吃萝卜鲑鱼吗?” 

 

  你眨了眨眼,意识到这个男人可能要和你分享他的午饭。 

 

  “我没有什么忌口的,都能吃。” 

 

  这是个好心人啊! 

 

  不久后,他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萝卜鲑鱼给你。 

 

  你和他端着碗,排排坐在走廊下吃着萝卜鲑鱼。 

 

  萝卜清甜,鲑鱼肉质鲜美紧致,汤汁丝滑爽口,这种层层叠叠的口感在口腔内混合起来,最终使你想起一个词语。 

 

  美味! 

 

  要是有一碗米饭,用汤泡饭就更好了。 

 

  你喝完最后一点汤,餍足的眯起了眼,懒洋洋的如同一只奶猫。 

 

  身旁的男人看着你满足的小脸:“喜欢?” 

 

  你疯狂点头:“真的是太好吃了,多谢款待,不知先生如何称呼。” 

 

  男人眉目冷淡:“富冈义勇。” 

 

  你愣住了,你没有想到前不久还在讨论的主人公下一秒就被你碰到了。 

 

  “富冈先生还真是热心肠啊。” 

 

  他对你的赞美没有任何反应,还是那样的冷淡,拿过你吃完的碗:“我去洗。” 

 

  你慌忙的说:“您做的饭怎么能让你洗呢?” 

 

  他起身的动作顿了顿:“你不行。”会摔碎。 

 

  他上次可是看到你失手把碗摔碎后惊慌失措的样子。 

 

  你呆呆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忽然明白了蝴蝶忍所说的令人讨厌的气质是怎么回事。 

 

  就是说,咱说话能不能说完整,说话说半截确实让人很不爽。 

 

  我哪儿不行了,你倒是说清楚啊喂! 

 

   

 

   

 

   

 

   

 

   

 

   

 

  

评论(7)

热度(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