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我的攻略游戏4

all向。


一句话简介:直女该如何打出后宫结局。


女主成长流,有金手指,苏苏苏,一切剧情为嫖服务。


激情开文预警,人物ooc 预警,无逻辑预警,垃圾文笔预警


缘更中... 突然想起来我还有这么一个坑🕳️

————

  凉夜如水,月亮慢慢爬上中天,这时的夜色最浓,凶恶的以人为食的鬼在这个时候活动的迹象频率会大幅提升。 

 

  “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恶心的味道。”和美捂着鼻子皱着眉:“像是那种腐臭呕吐物的味道。” 

 

  “有。”真菰也捏紧鼻子:“看来这周围很强大的鬼。” 

 

  锖兔微皱眉头,手掌按在刀柄上,微微俯身弓起,脊背紧绷,警惕的环视周围的环境:“义勇,真菰,注意警戒。” 

 

  “嗯。”富冈义勇缓慢的深吸一口气,强忍恐惧,学着锖兔的样子观察四周环境的异常。 

 

  他不是一个特别有勇气的人,但他会尝试突破自己。 

 

  和美替锖兔注意着他的身后。 

 

  那种酸涩的,腐烂的味道愈发浓郁,不远处一个庞大的绿色的身影缓缓从阴影深处显现出来,它浑身上下是狰狞可怕的粗大手臂,恶心至极,它身上的那种血腥的威压让在场的所有人的心脏都不可抑制的砰砰的跳了起来。 

 

  好,好强大的鬼,我被杀气吓的手脚都差点动不了了。真菰的脸色微微发白,冷汗不一会儿就濡湿了后背的衣衫。 

 

  不,不可以后退。富冈义勇深蓝色眼瞳印着那鬼的身影,下颌线紧绷。 

 

  锖兔快速扫视着这手鬼庞大的身躯,试图找出一点破绽方便攻击。 

 

  和美看着手鬼头顶上的明晃晃的Lv. 30,再看了看我方顶级战力锖兔。 

 

  Lv. 23。 

 

  和美拉开面板,发现自己是最可怜的Lv. 13。 

 

  ... 打啥打啊,投降吧。 

 

  “呼... ”和美深吸一口气,划开人物面板,打开了选拔前就解锁了的商店。 

 

  打是肯定打不过的啦,但是可以开挂啊。(滑稽jpg. ) 

 

  熟练的翻查商店目录,和美的目光落到了一个较为便宜的物品上。 

 

  【物品修复:将无生命体的物品回溯到最佳状态,所需金币:50】 

 

  看见所需的好感度,和美的眉心一跳,woc好贵。 

 

  50日币等于50金币,而大正时期的50日币换算成如今RMB约为25500元,足够大正时期普通百姓两三年间都过得十分体面。 

 

  和美自穿越起就开始有意识的攒钱攒到现在也仅仅50日元,别说这50日元中锖兔贡献了将近25日元,剩下的感谢真菰,义勇和鳞泷师父,以及家里默默付出至今未出现过只有书信几封的父母。 

 

  现在可不是心疼钱的时候,和美咬咬牙,确认了购买。 

 

  她悄悄把使用者定为锖兔,在锖兔不注意的时候,他的日轮刀焕然一新,锋利的刀刃闪烁着寒意。 

 

  锖兔等级up,有了崭新日轮刀的他恢复了巅峰,Lv. 31。 

 

  诶嘿,就高一级,气不气。 

 

  和美算是发现了,这个等级是与战力挂钩的,即使是柱在重伤时期显示的也不过几级,等级归零的话... 那就是一切都归零了。 

 

  明明是等级,整地跟血条一样,好怪哦。 

 

  “锖兔,上了!”真菰足尖发力,仗着身形灵巧敏捷开始拉仇恨,时不时地上去砍一刀,但手鬼又打不到她,只能无能狂怒。 

 

  “啊啊啊,可恶的小鬼”手鬼抽出几只粗壮的墨绿色手臂袭向真菰,带着杀意。 

 

  真菰冷静且诡异的变换了一下步伐,虚晃一枪,以蛇皮走位躲过了这次攻击。 

 

  锖兔也没有闲着,趁着手鬼被真菰吸引注意力的时候,飞速靠近手鬼,手上灰蓝色的日轮刀崭露锋芒。 

 

  刀,似乎...  

 

  锖兔心中纳闷着日轮刀的恢复,但很快压下疑惑,集中精力进入战斗中。 

 

  “水之呼吸·一之型·水面斩击!”锖兔双臂交叉,肌肉发力,刀刃上浮现起虚幻的水花波纹,刀光夹带着寒意破空而来。 

 

  手鬼放弃对真菰的追逐,迅速生出好几条手臂来保护自己的脖子,手臂被刀光砍落了好几条,但手鬼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 

 

  “难缠的... 狐狸面具?”手鬼金黄色的竖瞳中顿时变得阴狠疯狂起来,它略带笑意的开口,伸出手指饶有兴致的数起来:“一、二、三... 十一。” 

 

  “它在搞什么?”富冈义勇不明所以。 

 

  和美抿了抿唇,她当然是明白的,死在它手上的鳞泷师父的弟子,至今为止是十一个。 

 

  听到富冈义勇的疑问,手鬼捂着嘴笑了起来:“哈哈哈,当然是鳞泷那老家伙的弟子啦,他把我抓进来,我就专门吃掉他的弟子,嘻嘻嘻,光是想到那家伙可能会出现哭丧着的脸我就高兴的不得了。” 

 

  “怎么... 这样!”锖兔的拳头握紧了,尽管他知道手鬼是在故意激怒他,但是... 他果然还是不能对话语中的那些内容而无动于衷。 

 

  真菰紧抿双唇,绿眸冰冷:“畜|生。” 

 

  富冈义勇愣住,看着手鬼得意的脸孔,姐姐染满血污的柔美脸庞在脑海中反复闪现。 

 

  “啊!!!”他痛苦的低吼一声,身影一下子离开原地,身旁的和美甚至没来得及阻止他。 

 

  大哥别冲动! 

 

  和美咬咬牙,也跟着义勇冲了出来,从旁辅助他。 

 

  锖兔挥动日轮刀再次发起冲击。 

 

  真菰冷着脸也奔向手鬼。 

 

  “水之呼吸·四之型·击打潮。” 

 

  四道不同颜色的水纹浮现,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的拍向手鬼。 

 

  手鬼毫不畏惧,很勇的伸出几十条巨手分别对抗四个人的攻击。 

 

  它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手多。 

 

  四人快速挥刀斩断巨手,但和美因为手速没跟上,很不幸被手鬼擒住了。 

 

  “和美!”锖兔惊呼出声,一下就不敢轻举妄动了。 

 

  “小和美!啊—”真菰因担心和美,被一只手抽到树上,吐了好大一口鲜血出来。 

 

  “师姐,你没事吧。”富冈义勇快速扶起真菰。 

 

  “我没事... ”真菰勉强咽下喉中腥甜,脸色微微苍白。 

 

  被抓住的和美反而是最不担心的,她手指一动,从背包中取出紫藤花,藏在手心中:“呵,煞|笔你有本事现在吃了我,我的师兄师姐们一定会为我报仇的,到时候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我为什么不敢?”被砍断许多条手臂的手鬼此时正缺新鲜的血肉来补充能量,欣然接受了和美的“建议”,张开腥臭的血盆大口准备直接吞了和美。 

 

  就是现在! 

 

  和美立刻把手上的紫藤花准确的扔进手鬼的嘴里,浓郁香气的紫藤花恶心的手鬼开始生理上的干呕。 

 

  “呕——” 

 

  锖兔立刻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使出招数:“水之呼吸·一之型·水面斩击。” 

 

  锖兔的身影来到手鬼的背后,而他身后的手鬼甚至还保持着被恶心到了的呕吐表情,这场面壮观中又显得有些滑稽。 

 

  手鬼如山般的身体开始逐渐湮灭,它眼角缓慢流出泪水,他的眼珠转向和美,问出了他最不解的疑惑。 

 

  “你... 哪来的紫藤花?” 

 

  和美神秘一笑,不做回应。 

 

  手鬼最终带着遗憾死去了。 

 

  他的哥哥提着暖黄的灯,一直在等他跟上来。 

 

  锖兔望向天际破开的黎明,默了几秒:“义勇真菰你们去找水源收拾一下,天亮后就下山。” 

 

  “好!”真菰拉着义勇干脆的走了,徒留下和美和锖兔两人呆在原地。 

 

  锖兔将日轮刀收回刀鞘,缓步走向和美。 

 

  和美此时十分心虚,生怕锖兔问出和手鬼一样的问题。 

 

  这她没办法回答。 

 

  但锖兔没有,他垂眸看向跪坐在地上的和美,问道:“能站起来吗?” 

 

  “能能能!”和美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麻溜的爬了起来。 

 

  锖兔继续问:“有被吓到吗?” 

 

  和美摇摇头。 

 

  锖兔盯着和美微微颤抖的手指,沉默,再沉默。 

 

  和美顺着他的视线向下看,讪讪笑道:“哈... 哈... 稍微,稍微... ” 

 

  “需要安慰吗?我应该还是比较擅长的。”锖兔又靠近和美一步,他和她之间的距离变得极近。 

 

  和美正想说些什么,措不及防之下被锖兔抱住了。 

 

 她一下僵住了身子,一双美眸因惊讶而瞪得大大的,她无措的唤了一声:“锖兔?” 

 

  “你需要安慰!”肉粉发的少年咬着牙说道。他的嗓音中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颤抖,结实的双臂锢的和美身体有些不舒服。 

 

  他差一点失去自己所看重的人。 

 

  和美迟疑了一下,回抱住锖兔:“是的,我需要安慰。” 

 

  “嗯,不怕,我在。” 

 

  “呃,谢谢。” 

 

  【锖兔好感度+50,共收集好感度180】 

 

  回来的富冈义勇和真菰恰巧看到两人相拥的画面,富冈义勇拉了拉真菰的衣角:“他们的关系一直这么好?” 

 

  富冈义勇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真菰笑的不是很明媚:“或许?” 

 

  “师姐你心情不好?” 

 

  “闭嘴!” 

 

  富冈义勇委屈的闭上了嘴巴。 

 

  今天的义勇也很委屈。 

 

   

 

   

 

   

 

   

 

   

 

   

 

  

 

   

 

   

 

  


评论(25)

热度(4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