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乙女】亲爱的间谍小姐5

我来了,累的🥩已经码完,爱发电搜索渝北海可见。

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家人们红心评论关注蓝手请摩多摩多!!!

————

  15. 

 

  你的预感是灵验的,你看着从门外走进来的渐变紫发的鬼杀队队士,这么想到。 

 

  “阿拉,居然还有一个。”她笑眯眯的说:“莫西莫西,你还好吗?” 

 

  你没有回答她,低头看了下自己身上华美的和服以及价值不菲的饰品,桌子上有热腾腾的茶以及画册。 

 

  怎么看都不能是被虐待的样子。 

 

  于是你很诚实的说:“还不错。” 

 

  “我是人。”担心她误认你是鬼,你接着补充了一句。 

 

  “嗯,我知道哦,小姐你身上的气息非常的干净,没有吃过人的感觉。不过... ”她靠近你,有些不解:“小姐为什么没有被吃掉呢?是刚被抓来做储备粮还是什么?” 

 

  “啊,你说这个啊... ”你无所谓的扯开自己的和服领子,露出脖子上星星点点的嫣红色。 

 

  “因为下弦之伍想要娶我做老婆。” 

 

  你清晰的看到她因极度震惊而僵住的身子,深紫色的瞳孔骤缩。 

 

  蝴蝶忍很想反驳的说些什么,像鬼这种以人为食可悲又可叹的生物怎么会有那种情感,但当她看清女孩身上暧昧的痕迹后,突然间又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事实摆在面前,就是蝴蝶忍想要装瞎也不行啊。 

 

  “真是令人吃惊的消息。”蝴蝶忍又笑了起来:“看来小姐你能和鬼好好的相处真是太好了。” 

 

  这次的笑容比刚才的还要假。 

 

  你这么想着。 

 

  16. 

 

  你跟着蝴蝶忍走了。 

 

  蝴蝶忍把你交给在场的隐之后,就自己忙着配置解毒的药水。 

 

  你看着她的动作,灵活的手指在各色药草间来回穿梭,挑选,研磨,碾碎,动作熟练而又流畅。 

 

  认真工作的她要比平时来的更加漂亮,以及吸引人。 

 

  嗯,很喜欢她。 

 

  “那个,这位小姐... ”隐有些拘谨的问你:“你的家在哪里呢?我好送你回去。” 

 

  “我吗?已经没有家了哦。”你一脸微笑的说了出来。 

 

  “啊,是是这样吗?真的抱歉。”隐有些惊慌失措的向你道歉。 

 

  “没关系的,我不在意这些。”你倒是很友好的说:“你要是有事的话可以先去忙,不用在意我的。” 

 

  “嗯,好。”她看起来确实是很想去帮助她的同伴。 

 

  果然啊,你看向天空那皎洁的一弯明月。 

 

  你还是更喜欢人类一些。 

 

  17. 

 

  听说没有办法很好的安置你后,做出解药的蝴蝶忍想了下说:“那这样吧,小姐就来蝶屋暂住一段时间吧。” 

 

  “对了,小姐你叫什么?” 

 

  “我吗?我是佐藤良姬。”你笑着回答。 

 

  “佐藤小姐?”身旁听到的隐低呼出声。 

 

  你有些奇怪:“怎么了,你认识我?” 

 

  “啊,不是,是炎柱大人一直在寻找你。他很担心你。”隐结结巴巴的回答,有些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是杏寿郎啊,按那个男人的做风,自己无缘无故的离开后一定会很内疚自责的吧。 

 

  “嗯,我知道了,烦请你转告他,我很好。” 

 

   

 

   

 

   

 

   

 

   

 

   

 

  

评论(8)

热度(3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