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纸嫁衣3】我回来了,蠢男人

呜呜呜,纸嫁衣三真的好好哭,卿彤cp直接锁死好吧。

一些激情之作,不喜右上角

垃圾文笔预警

ooc预警

短小预警

喜欢的友友们红心评论关注蓝手请摩多摩多!!!

————

  

 

  申墨卿看着眼前女孩禁闭双眸的样子,又回想起她决绝剪短红线的模样,明明也怕的随时要哭出来,仍然伸出了剪刀。 

 

  她躺在那里,仿佛只是睡着了,比娇花还美丽的面庞却再也不会醒来做出灵动的表情,不会再娇蛮又任性的指责他蠢男人了。 

 

  “彤彤... ”他抓住女孩的手,低垂下眼眸:“他们都说是幻觉,是有奇异的花香致幻,那你怎么还没醒呢?” 

 

  “难道我们在末水村的经历都是假的吗?纸人鬼,鬼新娘... 这些都是假的吗?”申墨卿感觉自己的心中有把钝刀子割着他的心头,“如果是假的话,就请你醒来吧。” 

 

  “我去看过汤婆婆了,她已经养了一只胖嘟嘟通体雪白的猫儿,喝着茶,安度晚年,看起来过得很不错。” 

 

  “哦,还有一件奇闻。汤婆婆楼下的一户姓梁的一户人家有一个傻儿子,半年前不知怎么的突然渐渐不傻了,还去追碰巧路过的一个姓陶的姑娘。” 

 

  “哈哈哈那姑娘可了不得初次见面还一脚把那小伙子踹的好远,被他吓的不轻。” 

 

  “不过现在他们都过得不错,两个人也正式交往了,甜蜜着呢。” 

 

  “莫琪姐姐他们也过得很好,听说子服哥哥又带着莫琪姐姐去度了蜜月。” 

 

  “唔... 虽然你挺不喜欢二爷爷的,但我还是有必要说句公道话,二爷爷其实挺对不起你的,现在他对旁人说都说自己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孙媳妇,叫王娇彤。每天都要去庙里为你祈福,当然是正规庙。”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红绳,系在女孩的手腕上,那上面有一道狰狞恐怖的伤疤。 

 

  “这是二爷爷花钱从主持那里买来的引魂绳,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不过戴在你手上还挺好看的。” 

 

  “抱歉,你之前那个星星首饰被我弄丢了,下次看到一样的一定买给你。” 

 

  “哈哈哈,不知不觉讲了这么多,彤彤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嫌我烦,不过你嫌我烦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此时无风,医院的窗户却突然被吹来,大力击打在墙壁上,发出好大的声响,把申墨卿吓了一大跳。 

 

  他本能有些害怕,去查看窗户,却发现没有什么东西。 

 

  忽然他想起一种可能性,对着空旷的病房大喊:“彤彤,彤彤是你回来了吗?” 

 

  无人回应,他跑去查看床上的王娇彤,她仍紧闭双眸,什么变化都没有。 

 

  “风吹的?”他有些失望,只好强行找借口安慰自己。 

 

  他起身去关掉窗户,转身回来时却发现躺在床上的人儿睁开了眼睛,笑吟吟的望着他。 

 

  “彤,彤彤?”他急切又不可置信的叫道:“真的吗?你真的醒了!”。 

 

  “叫什么呢?难道还能有假?”王娇彤唇角弧度拉大。 

 

  “蠢男人!” 

 

  申墨卿立刻扑倒床上死死的抱住王娇彤,她温热有实度的躯体让申墨卿恐慌的内心突然安稳了下来。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申墨卿的泪水立刻滚落下来。 

 

  “哭什么呢,蠢男人。”虽然嘲笑着申墨卿的软弱,但她自己又何尝不是泪流满面。 

 

  “欢迎回来,彤彤。” 

 

  “我回来了,蠢男人!” 


        申墨卿想,他的太阳又升起来了。

 

   

 

   

 

  

评论(10)

热度(6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