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乙女】亲爱的间谍小姐9

今天把风柱大人放出来遛遛。

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喜欢的家人们红心关注评论蓝手请摩多摩多!!!

————

  24. 

 

  『喜欢』 

 

  男人金红色的瞳孔像最绚烂的烟花时刻浮现你的脑海中,以及那晚上掩盖在烟花之下的告白。 

 

  “什么啊,完全没办法集中精力工作了啊。”你叹息着放下手中整理的绷带。 

 

  你当然没有同意炼狱杏寿郎的告白,你时刻明白自己的身份。 

 

  间谍。 

 

  比起未来必定会出现的身份泄露而使他内心充满煎熬,现在拒绝才是最好的。 

 

  当然,你的良心也只仅限于此。 

 

  你肯定会利用他对你的喜欢之情,喜欢两个字,代表着享受着这一情感的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凌驾在那人之上而不会遭人指责。 

 

  最先喜欢上的人是彻头彻尾的输家。 

 

  “良姬,这是炎柱大人送你簪子。”神崎葵手上拿着一个做工精良的花簪走了进来。 

 

  “谢谢小葵,放那里就可以了。”你笑着随手指了指房间里的某处。 

 

  “好。”神崎葵放下簪子就离开了。 

 

  你看着那簪子,金色的簪身镂刻着精美的花纹,簪尾镶着一颗漂亮的红宝石做花蕊周围有五个扁长的红宝石做花瓣,很漂亮。 

 

  自那晚的表白后,炼狱杏寿郎就对你展开了直白而猛烈的追求攻势,蝶屋上上下下都了解了炼狱杏寿郎对你的心意。 

 

  但他还是绅士的,没有做出什么心形蜡烛之类社死活动让你处于道德低点。 

 

  你也没有直白的拒绝或者同意,暧昧的收下后再也没有回应了。 

 

  就存心吊着他。 

 

  你可真是个坏女人。 

 

  “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去逛逛吧。”你离开了房门。 

 

  25. 

 

  庭院里。 

 

  “请接受治疗!”小澄焦急的对满身伤痕的白发男人说道。 

 

  脸上带有伤疤,一脸凶相的男人皱着眉头拒绝了:“不用,老子的身子还没脆弱到要接受治疗的程度。” 

 

  “可,可是... ” 

 

  “可是您的血都染红地板了,再不止血会因失血过多而晕倒的吧。”你接过小澄未尽的话语。 

 

  男人听到声音,扭头望去:“谁这么多管闲事?” 

 

  你平淡的迎上他凶狠的视线:“是我。” 

 

  “你!我真的不用治疗!”他瞪了你一眼,但又不好对女孩子出手,只好自己气愤的跺了跺脚。 

 

  他这一跺,伤口又撕裂开。 

 

  “3.2.1” 

 

  小澄眼疾手快的接住男人倒下的高大身躯。 

 

  “我说什么来着?”你有些头疼。 

 

  简单的为男人止血后,你便把男人丢下不管了。 

 

  “我讨厌不爱惜自己的人。”你这么对小澄说道。 

 

  26. 

 

  晚上的时候,躺在床上的白发男人醒来了,衣服还没穿好,就急吼吼的又要去杀鬼,你无奈的制止了他。 

 

  “请您先养养伤吧。”你拽住他的左臂。 

 

  “不要阻止我啊,烦死了!”他看起来是想要把你弄晕。 

 

  你看出了他的意图:“你要是动我一下,我就说你非礼了。” 

 

  他被你梗了一下:“你这女人... ” 

 

  “我知道我很好看,谢谢。”你又堵住他的话。 

 

  “要不是看在你是个女人的份上,早揍你了。”他气的牙痒痒。 

 

  “不爱惜自己的男人,要不是我打不过你,你早就在病床上躺着了。”你不甘示弱的还嘴。 

 

  “连自己都不爱惜的人又指望他能斩多少鬼呢?怕不早死了吧,被自己作死的。” 

 

  他沉默了,拳头捏紧,额角冒出忍耐的青筋。 

 

  “良姬... ” 

 

  小清小澄小菜穗三个人豆豆眼看着难得牙尖嘴利的漂亮姐姐。 

 

  “跟风柱大人似乎有些不太对付。” 

 

  “是相当的八字不合。” 

 

  他猛的摔下衣服:“你现在能把我治好吗?大言不惭的家伙。” 

 

  “不能!”你回答的相当嘹亮,半点也不心虚。 

 

  不死川实弥真的有些无语了,他从来没有碰到这样不可爱招他厌烦的女人。 

 

  明明长得那么可爱,怎么做出来的事情就这么不讨喜呢? 

 

  他再次按捺住自己的火气:“那你想怎么办,我出去斩鬼不行,治疗你不行。” 

 

  “好好休息一天吧,风柱大人。”你是个比较吃软不吃硬的人,见面前的男人软和了态度,你的态度也转好。 

 

  你把他又扶回床上:“就一天,明天你想怎么样我都不管你了。” 

 

  他倒是乖巧的躺了回去,没有反抗,那双淡紫色的眸子沉沉的看着你。 

 

  你跑到厨房给他端了饭,放到他面前:“你自己吃还是我喂你。” 

 

  他看了你一眼,双手抱胸:“不是想要照顾我,让我休息一天吗?” 

 

  “好,我满足你的愿望,喂我吧。” 

 

  啧,这种施舍的态度真是让人火大啊。 

 

  你用汤勺舀起一勺肉粥,也不吹,径直递到他的唇边,汤勺还冒着热气。 

 

  “吃吧,风柱大人。”你皮笑肉不笑。 

 

  他也是真的勇,张开嘴,昆顿一下就咽了下去,不嚼一嚼,争取实现肉粥与胃的直线传播,一步到胃。 

 

  哎哟,还挺行。 

 

  你立刻接上下一勺热气腾腾的肉粥。 

 

  一连五六口后,他终于忍不住的开口:“你就是这么照顾人的吗?有多烫你不知道吗?我胃都要被烫出洞来了。” 

 

  你状似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啊,是这样吗?原来很烫啊,我以为风柱大人很擅长吃热食呢,吃的这么快。那我吹吹。” 

 

  第七口,你终于嘟起小嘴给他吹了吹,等凉到可以入口的温度后送了过去。 

 

  他黑着脸吃了下去。 

 

  不死川实弥算是看出来了你就是故意的。 

 

  一碗肉粥终于在你和不死川实弥之间的拉锯战之间吃完了,你收起碗:“那风柱大人就随便找点什么东西打发一下时间吧,当然你想要吃完后直接睡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他没有回答你,闭目养神。 

 

  你看到他唇角有一点肉沫残留,看着实在不爽,掏出自己的手帕给他试去,感受到唇上的触觉,他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干嘛?” 

 

  “给你擦嘴,风柱大人,别不识好人心。”你翻了个白眼。 

 

  “我以为你又有什么磨人的招数。”属实是被你阴怕了。 

 

  “切,我没那么闲。”你抽回自己的手,离开病房。 

 

  把碗洗完之后,你和三小只玩了会儿就到睡觉时间了。 

 

  你走进不死川实弥的病房,病床的男人早就睡着了,平稳绵长的睡着了,凶巴巴的脸庞在月光的照拂下也变得柔和许多。 

 

  你为他拉上窗帘,又给他掂了掂被子,就离开了病房。 

 

  在你一离开后,状似睡着的男人一下睁开了眼睛,看着紧闭的房门。 

 

  你站在病房外看着紧闭的木质房门。 

 

  “白|痴。” 

 

  “白|痴。” 

 

  心有灵犀般的同时开口。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