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乙女】亲爱的间谍小姐7

更新,我想咕了。

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逻辑混乱预警

喜欢的家人们红心评论关注蓝手请摩多摩多!!!

————

  20. 

 

  你离开厨房,准备休息一下,为下午的工作养精蓄锐。 

 

  你为自己泡了杯花茶,选的是玫瑰花,虽然这种西洋传来的花朵数量不多,但意外的是蝶屋后面的花圃里种了不少,于是被你摘来泡茶喝也不算奢侈。 

 

  你很喜欢红玫瑰热烈的色彩,或许用来做唇脂会更好一些。 

 

  你盯着茶水中起伏的花瓣这么想着。 

 

  忽然头顶的阳光被人挡住,你的前方投下一片阴影,你疑惑的抬头望去。 

 

  入目是比玫瑰更热烈显眼的火红色,你愣了一瞬。 

 

  是刚从任务中返回的炼狱杏寿郎。 

 

  他坚毅俊朗的脸庞上仍有些许疲惫,眼底有淡淡乌青,但那双金红色的瞳孔还是如初见的那般明亮。 

 

  你坐着,他站着,他看了你许久,最终你看到他性感的喉结轻滚。 

 

  “能看到良姬小姐平平安安的真是太好了!” 

 

  声音也是一如既往的嘹亮。 

 

  你不知道自己看见他是什么感觉,似乎是应该有一些心虚的吧,不然为什么会感觉喉头紧涩说不出话来。 

 

  你将视线又落回自己的花茶上。 

 

  “嗯。” 

 

  21. 

 

  柱还是比较忙的,炼狱杏寿郎和你打了个招呼后,就去汇报工作了。 

 

  你感觉松了口气,因紧张而加速跳动的心脏也恢复了正常。 

 

  等等,你为什么那么害怕见到炼狱杏寿郎? 

 

  你只不过是逛夏日祭的时候被鬼掳走了而已,又不是卖了他的情报。 

 

  等等,好像... 真的卖了。 

 

  你感觉自己的脑袋像是被锤子重重一击,酸痛麻胀,被遗忘的记忆也隐隐约约的想了起来。 

 

  你忽然想起来,那天晚上被累折腾的不行的你本来都睡着了,但谁知鬼王突然驾到。 

 

  “大人... ”累为你穿戴好衣服后,恭敬的朝他的王跪下。 

 

  你被累的动作整醒,迷糊中醒来,无意间对上一双冰冷锐利的血眸,被那双眼睛中的暴虐残忍吓的立刻清醒,跪在床上以额触手:“无惨大人。” 

 

  “你怎么在这儿?”鬼舞辻无惨眯了眯眼,对他安插在鬼杀队的间谍出现在鬼的身边这一情况非常不满。 

 

  更何况,空气中弥漫着的欢/爱的气息并没有散干净。 

 

  鬼舞辻无惨对鬼的私生活并不感兴趣,是吃了女人还是↑了女人他都不在乎,但绝对不能妨碍他的大业。 

 

  “我...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累!”幸亏鬼舞辻无惨并没有追究你的意思。 

 

  “她... ”累看了你一眼,低头叙述:“我把她抓来做我的姐姐。” 

 

  “你知道的,她是间谍。我在鬼杀队中布置的暗棋。”鬼舞辻无惨对累还是特殊的,至少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发火。 

 

  累没有再说话。 

 

  算是承认了明知故犯。 

 

  鬼舞辻无惨挥挥手,累的脑袋立即与脖子分家,鲜血喷了你一脸。 

 

  你没敢去看累的惨状,死死的闭上眼睛。 

 

  和蜘蛛弟弟一样...  

 

  “累,出去。”鬼舞辻无惨命令道,待累出去后,他又命令你:“抬头。” 

 

  你战战兢兢的抬头,累的鲜血顺着你的脸颊流下。 

 

  “呵。”鬼舞辻无惨冷笑一声,伸手捏住你小巧的下颌,力气很大:“你就是用这张无辜的脸蛋魅惑累的?” 

 

  “累把你抓来我信,但把你留了这么久我不信,他一向分的清是非。”他凑到你的耳旁,冰冷的吐息撒在你耳廓上:“告诉我,你做了什么让累对你如此着迷?” 

 

  你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故意pua累,让他不知不觉的说出关于您的情报,再根据情报来针对您,掌控您,让您为我弯下高贵的头颅该是多么的有意思。 

 

  你当然没有说出上面那番话,除非你找死。 

 

  “我什么都没做。”你的下颌被捏红了一片,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仿佛再眨一下就会掉落。 

 

  “我可不像累那样愚蠢。”他不信你的说辞。 

 

  “不过算了... ”像是突然对你失去了兴趣,他放开了你脆弱的下颌,自己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好整以暇的看着你。 

 

  “说说吧,你在那位炎柱身边得到了什么。”他用了陈述句的语气,使你不知道他对炼狱杏寿郎究竟了解多少。 

 

  你老老实实的把知道的全都说了,其中包括他的招式,性格,爱好,以及... 弱点。 

 

  其实说不上是弱点,不过是你提了一嘴,炎柱似乎有些喜欢你。 

 

  不过鬼舞辻无惨看起来对这个消息很是高兴。 

 

  “可以。”他像拍小狗一样拍了拍你的脑袋。 

 

  “继续为我忠心的做事,会有奖励的,你比我那些废物下属好使的多。” 

 

  他掰开你的嘴巴,凉凉的液体进入你的口中,你下意识的吞咽下去,有些灼热感刺激着食道和胃袋。 

 

  液体被彻底分解消化后这些天疼痛的心脏和心悸感一下子没有了。 

 

  你意识到,他这是给你这个月的解药。 

 

  “咳咳,多谢无惨大人。”你温顺又感激的又弯下了腰。 

 

  “好好干... ” 

 

  最后的记忆是他带有些许笑意的血眸。 

 

  “良姬?良姬?” 

 

  “啊是!”你刚回神,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 

 

  “你在干嘛啊,叫你你也不应,像个木头一样。”神崎葵不满的叉腰。 

 

  “抱歉抱歉,我在发呆。”你歉意的说。 

 

  “好啦,午休结束,又来了几个病人,还有炎柱大人点名要你治疗哦。”神崎葵道:“刚刚还没找到你的时候,小清自告奋勇说是要帮他治疗却被温柔又坚决的拒绝了。我说良姬你,是不是得罪了炎柱大人啊?” 

 

  你的视线落到病房内那抹火红色:“或许吧... ”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