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海(可接稿版)

脑洞制造机,热衷挖坑。

【鬼灭乙女】亲爱的间谍小姐3

卡文卡的好难受,总算挤出来了

垃圾文笔预警

ooc预警

家人们红心关注评论蓝手请摩多摩多!!!

————

  你静默的望着他脸上鲜红到有些刺眼的血色,乖顺的站起身来,略微朝他走了几步,弯下腰露出自己纤细脆弱的脖颈。 

 

  “童磨大人。” 

 

  你柔柔的呼唤他,强行忍住小腿处钻心的疼痛。 

 

  乖巧到不可思议。 

 

  似乎是被你的顺从取悦了,他露出一个如孩童般无邪的笑容,那把锋利的对扇轻轻抬起你的下巴。 

 

  “很高兴认识你哦,间谍小姐~” 

 

  他身上的血腥味好重。 

 

  抵在下巴处的对扇让你不禁僵住了身子,你有些无措的对他笑了下。 

 

  “间谍小姐在害怕?”从手上的对扇那里感到你的僵硬颤抖,他凑近了你,笑的愈发灿烂:“不用担心哦,我不会伤害你的,因为我们是一个阵营的人哦。就是间谍小姐太柔弱了,我就拿着对扇在你腿上轻轻一滑,就裂出那么长的一条口子,真是吓死我了。还好我不饿,不然间谍小姐你就香消玉殒了。” 

 

  你笑的僵硬。 

 

  这是在威胁吗? 

 

  “而且能让那位大人另眼相待的间谍小姐一定有着特别的能让我高兴的方法吧。” 

 

  “那位大人上次收到你的信后可是很高兴呢,居然没有让我的脑袋离开我的身子,就像是... 这样。”他另一只手揪住自己的发尾,然后猛的一拉。 

 

  冰冷的鲜血喷洒在你的脸上,唇上,你的呼吸一滞,顿感四肢冰凉,膝盖发软,浓郁的血腥味恶心的你胃中酸味翻涌。 

 

  月亮从云层中探出头来,照亮了屋中男人淡漠的脸和缺了头的身子。 

 

  还有脸色苍白的如同白纸的你。 

 

  他没有再说话,笑嘻嘻的望着你,眼神中不见笑意空洞无物,什么都没有。 

 

  难搞哦,明明什么都不在乎吧。 

 

  “啪嗒,啪嗒” 

 

  滚烫的泪打在对扇上,你哭了。 

 

  “请不要伤害自己,童磨大人。” 

 

  少女哭的鼻尖通红,颤抖着手将童磨的脑袋放回原位,脑袋和脖子之间那条线眨眼之间就消失不见了。 

 

  他难得愣了神,然后放声大笑起来,扔掉对扇将你大力抱在怀里:“哈哈哈哈哈间谍小姐是在心疼我吗?哈哈哈哈哈我很高兴哦。” 

 

  “良姬真是一个惹人怜爱的好孩子。” 

 

  “我喜欢你哦。” 

 

  你在他的怀抱里听着他平稳缓慢的心跳,勾出一抹嘲讽的笑。 

 

  我不信。 

 

  “哎呀,真烦人,明明还想和小良姬再多说几句话的。”童磨放开了你,捡起地上的对扇。 

 

  “那么下次再见,小良姬。” 

 

  他话音刚落,门便被人大力推开,炼狱杏寿郎焦急的脸庞从门外显现。 

 

  “佐藤小姐!” 

 

  “好浓厚的血味和鬼的味道。”他火焰般的日轮刀是房间内唯一的光。 

 

  你眨了眨眼,确认童磨已经离开后,趁着刚才的后怕,半真半假的对炼狱杏寿郎说。 

 

  “杏寿郎... ”单薄的女孩脸上扔挂着泪珠,眼圈红红的,白的毫无血色的脸庞令她看上去更像是个易碎的瓷娃娃。 

 

  “我好害怕... ” 

 

  你晕了过去。 

 

  6. 

 

  你发起了高烧,医生说是惊吓过度。 

 

  发高烧的感觉是真的不好受,身体的温度高到一种滚烫的温度,嗓间干涩灼热,似是在冒烟,也难以咽口水,每咽一次就像是在吞刀子一样,意识模糊不清,身体软绵绵的使不上劲。 

 

  你吃了药,昏沉沉的进入梦中。 

 

  在梦里,你回到了主宅。 

 

  但都是灰白的色调,父亲母亲的脸庞模糊的看不清具体样貌。 

 

  你似乎回到了四岁的时候,躲在院子的樱花树后好奇的听着父母的谈话。 

 

  你听不太清他们在说些什么,拿起自己的小皮球跑向母亲:“妈妈,一起来玩吧!” 

 

  你的母亲冰冷的俯视着你,你被这漠然冷漠的视线刺的浑身一抖,手中的皮球不由自主的松开了,咕噜噜的滚到母亲的脚边。 

 

  母亲轻巧的将伸出脚尖将皮球踢到别处:“我在忙,走吧。” 

 

  “哦... ”你失望的离开了。 

 

  梦境到这里就结束了,你挣扎着醒来,梦境中母亲那种冰冷的态度仍然记忆犹新。 

 

  心情有些烦躁。 

 

  睁开眼,炼狱杏寿郎坐在你的身旁,眸中满是担忧。 

 

  “身体怎么样,佐藤小姐?” 

 

  你朝他安抚的笑了下:“谢谢杏寿郎的照顾,已经好很多了。” 

 

  “那就好。”他像是松了一口气,开始自责起来:“要是我早些来佐藤小姐就不会受如此惊吓导致生病了。这真是让身为柱的我万分羞愧。” 

 

  你看着他自责的样子,突然噗呲的笑了出来,被梦境带来的烦躁有所缓解。 

 

  你抚上他的眼角,那双漂亮的金红眸子立刻瞪得溜圆。 

 

  “杏寿郎,好可爱... ” 

 

  “明明不是你的错哦,所以啊,不要再自责了。” 

 

  “还有,我都叫你杏寿郎了,可杏寿郎还是那么客气的叫人家佐藤小姐... ”你勾着唇,有所暗示。 

 

  炼狱杏寿郎立刻明白了你的意思,他看着眼前的少女,喉头滚动,有些干巴巴的喊道:“... 良姬小姐。” 

 

  你还没什么反应,他倒像是被这有些亲密称呼弄的有些不太自在,视线移向了别处。 

 

  果然是... 非常可爱!!! 

 

  你被他可爱又纯情的反应勾的心痒痒,故意凑到他的耳边,压低了声音,吐气如兰道:“嗯,我在哦,杏寿郎先生~” 

 

  哎呀,耳朵好烫。 

 

  7. 

 

  你在炼狱杏寿郎的悉心照料下,烧很快就退了。 

 

  “已经完全康复了。”来为你检查身体的医师说道。 

 

  “良姬小姐恢复了健康,真是令人欣喜的消息。”炼狱杏寿郎道。 

 

  你也感到由衷的高兴:“嗯!” 

 

  “那... ”他突然欲言又止。 

 

  “怎么了?” 

 

  他挠了挠头:“不,没什么。” 

 

  “嗯... 虽然杏寿郎没什么话想跟我说,但是我我却有些话想跟杏寿郎说说。”你将耳边垂落的秀发撩到耳后,露出莹白圆润的耳垂:“今晚,是夏日祭... 你有空吗?” 

 

  “... ”他沉默了一会儿:“抱歉,晚上还要杀鬼,明天白天一定陪良姬小姐出去。” 

 

  “没关系的,我就随便说说。”你对意料之中的答案并没有感到过多的惊讶。 

 

  “咳... ”他将一个钱袋放到你的手中:“希望良姬小姐今晚玩的愉快。” 

 

  “嗯,谢谢杏寿郎。” 

 

  8. 

 

  晚上街道上张灯结彩,小贩热热闹闹的布置着夏日祭的东西,你走在大街上,手上拿着杏寿郎给你的钱袋,看着眼前热闹的景象,却感到百无聊赖。 

 

  什么时候才能混到鬼杀队里面呢?现在炼狱杏寿郎对你确实没什么戒心,但把你放到鬼杀队里,你自问你还没有获得他足够的信任。 

 

  你出神的想着事情,也没有注意到周围不知何时围上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 

 

  “靠!”手中的重量突然的消失让你意识到了不对劲,你看着抢走你钱袋跑在前面的男人,气得大喊:“抓小偷啊!” 

 

  挨千刀的东西! 

 

  你火冒三丈,在男人身后哼哧哼哧的死命追着,你满心满眼都是被抢的钱袋,也未曾察觉男人是有意把你往人迹偏远的地方上引。 

 

  跑到一处山的山脚下,男人转过身来,上下抛玩着抢来的钱袋,朝你吹了个口哨:“小美人儿~” 

 

  你喘着粗气,美目怒瞪:“把我的钱还我!” 

 

  “好啊,陪我们哥俩玩玩就还给你。”男人笑的猥琐,色眯眯上下打量的眼神让你犯恶心。 

 

  你皱起好看的眉,回头一看,发现不远处两个同样长得五大三粗的男人慢慢朝你靠近。 

 

  完蛋,被夹击了。 

 

  你心底发虚,但刚刚追人已经耗费了你太多的体力,你跑不动了。 

 

  三个人呈三角包围着你,逐渐缩小范围,你越来越害怕:“别,别过来... ” 

 

  “别害怕啊小美人... ”为首的那个笑的最恶心:“和我们快活快活啊... ”伸出手就要碰你。 

 

  你吓的闭紧双眼,扯破喉咙大喊:“救命!!!” 

 

  黑暗中你等来的不是男人恶心的触碰,一声惨叫过后,温热的液体喷在你的脸上然后顺着肌肤缓缓滑下,浓郁的血腥味灌入你的鼻腔内。 

 

  你胆颤惊心的睁开了眼睛,围在你身旁的三个男人早已死透,不远处站着一个雪发青眸的孩子,左眼被长长的刘海挡住,他衣着白色和服,赤裸着双足。 

 

  他捡起被血迹染污的钱袋,递给你,扬起一个无害的笑:“姐姐,这是你掉的钱袋吗?” 

 

  你颤抖着手,接过钱袋:“是,是的,谢谢小弟弟。” 

 

  你的手还没收回来,却被他一把抓住:“要不要做我的姐姐,间谍姐姐?” 

 

   

 

   

 

   

 

   

 

   

 

   

 

   

 

   

 

   

 

   

 

   

 

   

 

   

 

   

 

   

 

   

 

   

 

   

 

   

 

  

评论(14)

热度(3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